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永和區公所

:::目前位置 : 首頁 > 訊息公佈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 FB
  •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Plurk
  •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 小字
  • 一般
  • 大字
財團法人工業技術研究院辦理「112年度陽光開講活動」,歡迎社區踴躍報名參加,詳如附件。
  • 發佈日期:2023-05-25
  • 截止日期:2023-10-31
  • 發佈單位:永和區公所
  • 類  別:最新消息
  • 內  容:
  • 為提升社會各界對太陽光電之發電設備設置的認知,經濟部能源局推出「陽光開講」活動,作為讓民眾迅速了解臺灣太陽光電的政策方向、申請流程、系統設置等相關資訊的管道,提升民眾設置意願,進而共同參與推動國內太陽光電系統的應用。期望將太陽光電推動政策與相關資訊帶進社區,以促進普及化設置,逐步落實中央、地方共同推動太陽光電,達成臺灣綠能減碳的總體目標。
     
    欲了解國內太陽光電申請設置及政策概況之一般民眾團體、機構單位,只要申請人數達 15 人以上即可填寫申請表單:https://forms.office.com/r/K7p8Y9ZSVC。若經審核通過後,將選派陽光講師,進行政策宣導及提供諮詢服務。(聯絡窗口:林小姐 06-363-6957、涂小姐 06-363-6879)
    - 申請須知 -
    1.申請期限自即日起至10月底止。
    2.請申請者自備場地、筆電及投影備
    3.滿15人以上即可申請。
    4.講座完成申請日須為舉辦日至少10個工作天(不含假日)前,經本辦公室審核通過後始為完成申請。
    5.講座申請完成後,若申請單位因故須更改時間、地點,請於舉辦時間到少3天前通知本辦公室。如有故更動或撤銷之情形,未來不接受申請。
    - 線上申請表單 -
    https://forms.office.com/r/K7p8Y9ZSVC
    - 申請流程 -
    線上申請>資料審核>聯繫確認>指派講師>活動舉行
    - 注意事項 -
    1.本活動旨在推廣太陽光電知識,為避免誤導民眾,嚴禁太陽光電業者或其他人士在活動中宣傳私人資訊。
    2.如遇颱風或其他不可抗力因素,依各縣市政府公告日是否上班為原則。如發布停班公告取消活動,本辦公室不另行通知,並將擇期舉辦。
    3.為確保陽光開講活動效益,若當天出席人數未達10人,講師可視情況取消講座。
    ※更多詳細資訊請上官網查詢 https://www.mrpv.org.tw/Article/PubArticle.aspx?type=policy_promote&post_id=276

相關附件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頁下載檔提供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相關附件:
    陽光開講活動申請簡介.pdf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64 人 更新日期:2023-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