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永和區公所

:::目前位置 : 首頁 > 主題專區 > 仁愛公園

仁愛公園

  • FB
  •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Plurk
  •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 小字
  • 一般
  • 大字
永和全齡共融特色公園─「仁愛公園」報您知

仁愛公園是永和區內首座大型全齡共融特色公園(111年秋天正式啟用),位於仁愛路上、占地5.6公頃,設有兒童遊具、體健設施、溜冰場、大小音樂台等設施,也經常舉辦大型藝文活動,不分平假日,是大小朋友們休閒、運動、遊樂、欣賞展演的好所在,歡迎大家來同樂!
 
★「保安城堡」
以分齡分區為設計,「體健區」引進適合高齡長者肩部、腰部等活動的體健設施及適合輪椅族群的無障礙運動設施;「健身區」歡迎青壯年族群挑戰雙槓、壺鈴等具有阻力之多樣健身訓練設施;「沙坑區」則設置趣味沙坑、遊戲草坡及攀爬架,是提供兒童多元訓練、鍛鍊體能又能開心瘋玩的好所在。
 
★「貞愛城堡」
設置親子都能共玩的「大小滑梯」、「鳥巢式鞦韆」,以及小小孩專用的「尿布型特色鞦韆」。此外,「兒童攀爬架」讓孩子盡情放電、「發想牆」能創意塗鴉、「傳聲筒」即時玩場扮家家酒,打造多樣、具探索性的遊戲空間,讓大小朋友共融同樂、協力互助、增進好感情。
 
★「大型音樂台」
民國111年翻修完成,不僅拉寬觀看區椅座的間距,使出入更流暢,同時翻新地磚、重新粉刷舞台,並增加無障礙通行空間,創造更舒適、符合需求的展演空間,讓觀賞體驗更升級。
 
★「大型藝文活動」場場精彩
今年仁愛公園舉辦了許多精彩的活動,例如:「元旦升旗典禮」、「永和燈會」、「元宵節音樂晚會」、「永和Park Walking─為健康而走」、「永和仲夏夜之夢系列活動」、「永和歡樂Fun暑假」、「親子電影院」、「秋日趣永和」以及「雙十國慶升旗典禮」等豐富的藝文及節慶活動,深受大家喜愛、場場爆滿,紛紛敲碗期待113年再相會!
 
歡迎各位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仁愛公園運動、遊玩及欣賞展演,感受幸福永和,宜居樂活!



永和區首座全齡共融特色公園111年正式啟用,開啟仁愛公園嶄新面貌!


「保安城堡」的沙坑區有可以盡情奔跑放電的遊戲草坡及豐富高度和變化性的攀爬架。


「貞愛城堡」共融遊戲場以城堡為整體設計主軸,以城牆打造入口意象,並使用藍色地墊圍繞城堡遊戲區,作為護城河的象徵。


仁愛公園大音樂台,具明亮的展演空間。


永和燈會&元宵節音樂晚會。


永和歡樂Fun暑假活動。


秋日趣永和活動(日間)。


秋日趣永和活動(夜間)。
更新日期:2023-11-07